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台北藝術中心承包商去年11月倒閉,讓工程陷入停擺,但昨日第一標順利標出,第二標目前也在作業中,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表示,這種因為營造公司倒閉,而有未完成的工程,通常別的廠商要來接手意願都很低,不過現在終於順利發包,還笑稱文化局長鍾永豐「他應該是鬆了一口氣吧。」

斥資近60億元的台北藝術中心,去年承包商破產倒閉,工程停擺至今,甚至有議員質疑房屋二胎借款,根本是大巨蛋案翻版,而當時鍾永豐為此標案賭上官位,稱如果沒有處理好,就請辭以示負責。

柯文哲指出,目前第一標是把外牆做起來,把整個建築物保護住,但裡面比較複雜的部份,還是要留到第二標處理,因為這種因為營造公司倒閉,而有未完成的工程,通常別的廠商要來接手意願都很低。

而鍾永豐隨後受訪強調,北藝標案獲得市府高度重視,柯文哲甚至指示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林欽榮一起列管,同時請府外專家學者協助,也對未來招標方式、現場處理方房屋二胎借款式做很多實務面討論。

鍾永豐說,目前第一標工期預計400天,原本是想要一次性解決北藝的所有問題,但之後發現實務操作上有困難,因此才會採兩段式發包處理。

由於鍾永豐曾為北藝標案賭上烏紗帽,現場記者也追問柯是不是不會換文化局長了,柯笑說,「他應該是鬆了一口氣吧」。

台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曾為了台北藝術中心標案,賭上自己的烏紗帽,現在第一標順利發包,終於讓他能「鬆口氣」。(圖/記者江昱逵攝,2017.7.14)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