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受少子化強烈衝擊,今年高中職免試入學因招生不足空出的缺額,全國多達7萬人,史上最慘。許多私校挫咧等,拚命逼老師衝「業績」,規定老師招不到足額學生,不但不能放暑假,甚至沒年終獎金;連暑假上重補修或輔導課,也不給鐘點費,變相懲罰老師。

房屋二胎借款
少子化今年強襲高中職招生,基北區免試入學缺額多達2.4萬人,許多私校老師背負沉重的招生壓力。本報資料照
分享


教育部國教署署長邱乾國今天強調,部分私校面臨招生困境,要求老師多招學生,教育部可以理解,但不能踐踏老師的尊嚴,「該付給老師的鐘點費,就應該付給人家,不能變相懲罰老師!」

根據教育部規定,私立高中職教師暑假上重補修或輔導課,每節至少要給400元鐘點費,老師權益受損可向教育部反映,查證屬實、限期未改善,依私校法等相關法規懲處學校,可扣減招生名額或補助款。

國教署統計,今年全國高中職免試入學核定招生24.2萬多人,只有17.2萬多人報名,預估缺額至少近7萬人,以基北區缺額2.4萬人最多,招生廝殺也最激烈。

有基北區的私校老師抱怨,該校設定每名老師每年要招足15個學生,每招到一人給2千元獎金,若沒招足,獎金雖然仍會給,但不能放暑假,要每天到校狂打電話招生,招足才能放暑假,否則就只能另請事假。

有老師為了放暑假,以每人3千元的「佣金」,請學生幫忙找國中學弟妹來念,但有同事出更高價碼,每人給3500元。為了招生,老師彼此及師生間勾心鬥角,老師不禁抱怨「這是哪門子的教育!」

據了解,甚至有私校要求暑假重補修及僑生加強華語的課,都排定招不足學生、不能放暑假的老師來上,且打算不給鐘點費,「老師教得再好,不會招生,房屋二胎借款就什麼都不是,尊嚴盡失!」

不願受招生規定的凌遲,有的私校部分類科,一到6月底,老師就走了大半,教學品質大受影響。學校高層也根本不在意,在他們眼中,能招到學生的老師,才是好老師,不會招生,再怎麼會教書,也一文不值。

國教署科長陳綉藝指出,根據課業輔導房屋二胎借款實施作業要點,高中職學生暑假上重補修或輔導課,要另繳輔導費或學分費,用來支付教師每節400-550元鐘點費;僑生暑假加強華語,僑委會也會依人頭補助費用,不足再向教育部申請,但也應給教師鐘點費,校方應如實核報經費,以免被檢舉受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