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10日鬆口表示,可能參選2018新北市長,並爆料2010年沒有連任台北縣長,是遭時任國民黨祕書長金溥聰「逼退」,金溥聰10日澄清,否認逼退周錫瑋,並指時任行政院長的吳敦義向前總統馬英九建議,才讓朱立倫參選新北市長。

金溥聰表示, 2009年他奉命返台要打贏五都選舉,期間見過周錫瑋兩次面,他更花100多萬元,做了5份民調給周錫瑋,房屋二胎借款而不論哪一份民調,周都輸給當時可能的對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或現任總統蔡英文。

金溥聰澄清,他從未逼退周錫瑋,沒有使用過任何要求周錫瑋退選的字眼,只是要周自行思考,他跟馬英九都尊重其決定,如果周房屋二胎借款要參選,他依舊會全力輔選,幾天後周宣布棄選,因此他是「成功勸服」周錫瑋棄選,絕非逼退。

至於朱立倫會選新北市長,金溥聰說表示,在周棄選後,當時的行政院長吳敦義向馬英九建議讓朱選新北市,而朱當時不願房屋二胎借款參選,他跟馬花了很大的功夫,才勸說朱立倫參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