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自參與林鳳營故事館之謝土、揭牌及注連繩祈福儀式。(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林鳳營火車站具有百年歷史,繼103年4月台南市政府改造完成其站前廣場後,27日舉行「林鳳營火車站無障礙電梯落成及林鳳營故事館啟用典禮」。

除了設置電梯設備讓老車站出入更為便利,六甲區公所也爭取到環保署拔尖計畫經費,將原車站旁日式木造建築物「道班房」改造為故事館,結合在地12位青年藝術創作聯展,使車站既友善親民又具有濃濃藝文氛圍。

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自參與林鳳營故事館之謝土、揭牌及注連繩祈福儀式,並感謝前副市長顏純左、立委葉宜津、六甲區長蔡秀琴、議員吳通龍、陳文賢及鐵路局等協助此次改造計畫。

賴清德提到,3年前該火車站站前廣場啟用時,就有巡視到站旁日式建築閒房屋二胎借款置,因此105年六甲區公所在市府及鐵路局支持下,向環保署爭取到拔尖計畫之5千萬經費,讓原荒廢之日式建築得到修繕,活化社區發展,期盼能透過各方式如美化、建置、經營等讓此環境得到更佳的觀光效益。

▲故事館的前身「道班房」為日式風格木造建築物,早期作為興建鐵道工作人員短暫居住及放置工具之場所,至今約有70餘年歷史。(圖/市府提供)

故事館的前身「道班房」為日式風格木造建築物,早期作為興建鐵道工作人員短暫居住及放置工具之場所,至今約有70餘年歷史。隨著鐵路運輸的轉型及工作人員相繼退休,該建築漸無人使用。105年六甲區公所向環保署爭取「建構寧適家園計畫─營造友善城鄉環境(拔尖級)」之經費,重現道班房建築物原始風貌,在有限的經費補助下,道班房原有4棟建築物僅保留2棟、拆除2棟,取其狀況良好之木結構材料,以原始工法承作,打造六甲文創藝術新據點。

故事館亦於27日同時推出開幕展「洄家─六甲地方青年創作者聯展」,展出12位青年藝術家近百件藝術作品,涵跨插畫、繪畫、攝影、首座、複合媒材、服裝設計等形式,賦予老屋新生命,融入在地的藝文與歷史記憶,自2月27日起至3月12日止,假日上午9時至17時,邀請民眾入內參觀。

故事館位於臺鐵林鳳營火車站旁並鄰近環島1號線(省道台一線),是鐵道及單車旅遊的好去處,沿途的稻田景緻、菁埔埤水岸步道美不勝收,歡迎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來體驗農村藝文低碳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