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年7月23日深夜,核三廠2號機因為冷卻水泵(RCP)跳脫,導致反應爐急停。23日上午,經濟部長李世光隨即出來喊話,「希望」在25日早上併聯。原能會也不負部長的期待,在24日深夜同意機組再起動。

25日早上,核三廠2號機順利併聯發電,提供95.1萬瓩的供電能力,讓接下來幾天的電力備轉容量脫離紅燈警戒。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次了,總之感謝核電廠再一次拯救我國電力危機。

然而,原能會這樣的作法,其實傷害了我國核安房屋二胎借款的基礎。

今年1月24日清晨,核三廠1號機也曾因為冷卻水泵的問題而停機。兩次冷卻水泵跳脫,在國際核能事件分級表皆屬於0級的「偏差現象」,無安全顧慮。所以打著「核工專家」名號的賀立維,房屋二胎借款每次都動輒以爐心熔毀、發生核災來恐嚇民眾,其實都暴露他根本外行。

真正的問題在於核安文化。處理過車諾比與福島核災的國際知名核安專家,趙嘉崇博士已經公開表明,原能會在機組緊急跳停的24小時內,因為供電危機而火速通過審核的作法,並不符合國際標準。

趙嘉崇博士指出,我國核安有兩大問題:第一、原能會作為核安管制機關,主委與副主委卻缺乏核工知識與經驗。第二、政治凌駕專業,這就是福島核災發生的原因。我國的核能安全管制能力,正在逐漸失去國際信任。

原能會的公務員,都是具有專業學養的事務官,為了幫助國家度過限電危機,許多人不眠不休加班審查,其心可感。問題出在政務任命的主委與副主委,迫使原能會忘記自己的職責。

原能會最重要的任務就是確保核安,一旦供電是否有危機被納入審查時程考量,原能會很難擺脫因為時間壓力而給予放行的嫌疑。就算原能會主委出面掛保證,缺乏專業背景也不具有說服力,原能會的公信力就這樣一點一滴被耗損。

讓我們檢視原能會對核三廠兩次急停事件的報告。

1月24日核三廠1號機的RCP跳脫,起因是「比流器接線過於緊繃」,致使馬達旋轉微振,線路接點處因緊繃加上振動而斷股,該處阻抗變大造成局部高溫熔斷。

7月23日核三廠2號機的RCP跳脫,起因是馬達斷路器匯流排包覆塑膠套「與其電纜接地編織銅帶過於接近」,造成長期部分放電,塑膠套絕緣劣化而打穿,發生閃絡放電,使電驛跳脫。

兩次事件相隔半年,出問題的零件不同,但關鍵都在於「絕緣間距」不足,這是在安裝電纜的施工階段的系統性問題,理應平行展開檢查。

然而,針對7月23日事件,原能會報告第4頁卻寫「1號機將擇期利用機組停機(如颱風來襲)時,再比照2號機平行展開檢查」,這代表原能會也確認有平行展開檢查的必要。但為什麼不現在要求將核三廠1號機和2號機暫時停機,全面進行重新檢視?

自然是因為缺電的關係。所以兩次停機,都是原能會在24小時內同意再起動。如果停了一部核電機組造成全國大限電,這個政治責任原能會擔不起。

原能會和台電都心知肚明,核三廠1號機也隨時有可能因為長期感電導致RCP跳脫,這是在賭運氣。反正處在缺電危機之下,每天都在賭運氣,不差這幾天、這幾個月,只是不知道還要再賭幾年。

我們要提醒,台灣使用核電將近四十年,能有在國際上名列前茅的核安績效,並不是理所當然的,而是透過累積無數的努力而來。

要不要使用核能是一種風險抉擇,但若核安管制機關未能謹守自己的角色,風險估算的根據也將失去意義,又如何談抉擇?就如同,我們總是說尊重司法,但若政治力一再干預司法辦案,我們還能放心信任司法嗎?

沒有良好核安管制文化與制度就推動核能,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我們不能讓核安被政治侵蝕,更不能讓我國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核安失去國際公信力。請政府指派具有核工專業的人才來擔任原能會主委,並且確保原能會官員擁有獨立監管的空間,而不需要擔心我國是否面臨供電危機。

那麼,我們才能放心地說,台灣可以推動核能成為清潔的基載電力。

我們雖然希望主管機關在監理時要顧及現實,但台灣是否會因為核電廠停機,造成全國分區限電,是台電的責任,電源供應不該是原能會需要考量的範圍。原能會在這種時刻,才能彰顯核安管制機關的超然獨立性,越在可能限電的時機,越不屈就環境,秉持專業,捍衛核能安全,才能贏得大家的敬重。

●作者:黃士修/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不代表《NOWn房屋二胎借款ews今日新聞》立場。

●來稿或參與討論,文章歡迎寄至public@now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