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司改國是會議20日登場,「廢死、特赦扁」都不談。

文/張雅平(國際人權志工)

司改國是會議一開張就暗潮洶湧,議題過多、委員名單黑箱作業等問題惹惱各界,罵聲隆隆。但,若這場司改已被預言將是一場大拜拜,那罵與不罵,好像也沒什麼意義,還不如去思考如何快狠準找到正確議題,做一點小改革,重新找回民心,不是更有意義嗎?

小英總統上台後,司法及稅制改革是大家認同,且期盼有效翻轉台灣的二個重頭戲,但因改革工程浩大,因此筆者建議直接從稅務及司法的交集處來改革,必將產生雙效合一且人民有感的政績。

世界稅法學協會副理事長暨台大法學院葛克昌教授主張,租稅改革要從專業法官開始,必須受過專業訓練,不可以稅吏為師。解釋函令不是法律,財政部不應依解釋函令對人民課稅。如果以憲法及國際人權兩公約標準為他們打分數,葛克昌說:「財政部不只不及格,是死當!」

葛教授這段話很重要,因為據統計,在台灣行政法院案件中,有近六成是稅務官司,當這些法官的稅務專業全是財政部官員教出來,那就難怪人民打不贏,台北商業大學財政稅務系主任黃士洲研究指出,稅務官司房屋二胎借款勝訴率只有6%。

這個數字很重要,因為被國稅局開錯稅單的人,94%都敗訴,那不就是等於100人裡面有94個民怨?而日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在拍賣的那些財產,其中有多少來自這些民怨?所以筆者在此呼籲,司法改革先從改革行政法官開始,讓他們遠離財政部的「教導」,還原人民不應繳的稅,這就是雙效合一最好的司改了!

好文推蔫

謝宇程/當「轉型正義」成為政治攻擊的遁詞



李沃牆/台幣狂飆 出國開心出口傷心



閻大富/沒了大谷翔平經典賽好暗淡

房屋二胎借款>黃暐瀚/當家才知持家難

徐嶔煌/上班時間討論交流,不算工時?!

?掌握最新觀點,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作者:張雅平,國際人權志工,長期研究司法及賦稅人權。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