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中選會擬重新規畫立委選區及席次,依目前中選會擬採取的方式,高雄市立委席房屋二胎借款次將從9席變成8席,對此,民進黨高雄市立委陳其邁及管碧玲今(17)日都在臉書貼文表示,中選會的計算公式對高雄不公平,要求中選會檢討現行計算方式。

陳其邁指出,中選會現行方式採用兩個基數,等於計算每席區域立委代表人口數時,有兩個不同的標準,違反憲法增修條文第四條「依各直轄市、縣市人口比例分配的」精神。依此算法,高雄市人口增加約兩萬人,未來卻要少一席立委,對高雄不公平。

陳其邁說,他所提的漢彌爾頓法,使用一個基數,更符合憲法票票等值的精神,高雄立委也不會減少。

陳其邁指出,選區畫分攸關人民選舉權是否平等、也關係立法院如何組成。依法律保留原則,應以法律訂定,而非由中選會任意畫定。

管碧玲則說,因為選罷房屋二胎借款法35條規定,立法委員其名額分配及選舉區每十年重新檢討一次的規定,因此在2020年的立委選舉將會重新畫分選區及席次,讓高雄市可能減少一席的問題,再度浮出檯面。

管碧玲表示,十年前中選會就準備要減少高雄一席立委,而且是在她的選區;當時她知道選區已經被市選委會肢解掉時,就開始和高雄市長陳菊溝通,主張應該拒絕被減少一席。

管碧玲說,她當時並與國民黨的黃昭順、李復興、侯彩鳳三位委員協商形成共識,一致向中選會要求要透過修法,以每10年檢討一次,將選區的問題制度化,才終於把她這一席搶救回來,並維持了10年。

管碧玲表示,這個過程黃昭順很清楚,但黃昭順卻在第一時間,利用這次選區重新畫分隨之起舞,將矛頭指向陳菊,說成是陳菊施政不力。

管碧玲提醒黃昭順,這是中選會的計算公式對高雄不公平;她也鄭重呼籲黃昭順,不要操作政治鬥爭,要用藍綠合作,搶救高雄一席立委,才能確保高雄市民的權益。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