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截至今晚,劉霞(左)依然失聯,美國人權律師甘瑟(Jared Genser)認為,劉霞現在處境比過往還要悲慘。圖/擷自法廣網
分享


已故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頭七」已過,遺孀劉霞的行蹤引發國際關注。但截至今晚,劉霞依然失房屋二胎借款聯,美國人權律師甘瑟(Jared Genser)認為,劉霞現在處境比過往還要悲慘。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今晚近9時發布訊息指出,仍然沒有劉霞回家的消息,劉霞的弟弟劉暉也沒有回到家;家屬不清楚為什麼劉曉波頭七已過,但當局仍然不放劉霞回家或去親屬家休息。

中共政權到底何時才讓劉霞「被自由」,已引發國際關注。多家國際媒體派記者到劉霞在北京的住所探查,均遭到便衣國保粗暴喝斥、阻撓與驅趕。

根據英國衛報報導,美國紐約大學中國法律與人權專家孔傑榮 (Jerry Cohen)表示,他認為中國大陸一黨專制統治者不願釋放劉霞,以防劉霞成為海內外異議人士的新領袖象徵。

曾為劉曉波律師的甘瑟強調,劉霞再繼續失蹤下去,意味著美國、英國、德國、法國等世界主要國家領導人將別無選擇,只能挑戰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因為,再不正告北京當局,中共會認為現在對付異議人士是「開放的狩獵季節」。

香港「新婦女協進會」、「香港婦女勞工協會」等婦女團體今天發表名為「停止精神暴力虐待,恢復劉霞人身自由」的聯合聲明,呼籲國際社會持續關注劉霞的身、心健康狀況,及其公房屋二胎借款民權利是否遭遇剝奪,並改善中國大陸人權狀況。

聲明強調,「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第9條明訂,人人有權享有人身自由和安全;並指除非依照法律所確定的根據和房屋二胎借款程序,任何人不得被剝奪自由 。但多年來劉霞均是沒有被控以任何罪名,亦未經公平法律程序,卻平白遭剝奪人身自由。

目前網路也陸續有人發起寄明信片到劉霞北京住所的行動,表達支持與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房屋借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